【一年生】【NotxTiw】那年 3

Chapter 3

(本文纯属虚构,和角色/演员没有任何关系。)

生物钟让Not准时醒过来,比阳光更先感觉到的是厨房传来煎鸡蛋的味道。Not一边揉眼一边穿着Tiw买来的睡衣走到厨房。不出意外,带着无线耳机听着音乐摇摇晃晃的Tiw正在为两人做早餐,就如以往的每一天一样。

Not从背后轻轻地环住Tiw,亲了一下Tiw的发旋,轻声说了句早安。Tiw感到了恋人的怀抱,放下锅铲,转身回抱了Not,并把自己的小脸放在Not宽厚的胸口磨蹭。Not知道这是Tiw撒娇的方法。“我们的鸡蛋要焦了哟。”Not又亲了亲Tiw然后调笑道。“啊!都怪你,你快点去洗漱一下就有得吃了。”说完Tiw就把注意力从Not身上转回面前这两个荷包蛋身上。

 

Not洗漱完换上了干净清爽的衬衫和牛仔裤,来到饭桌前就看见桌上自己喜欢的丰盛的早餐。Not打开电视,Tiw便也坐到饭桌前,两人默契地开动面前的早餐。这样一个平凡的早上,却让多年后的Tiw偶尔在午夜一人的时候想起,怀着无论是否在一起都感谢Not曾经给过他这样的温暖的心情想起。

 

Not看着面前一边戳着面前的面包一边看着电视的少年。少年?其实20岁的男生不能称之为少年,但是他的恋人总是充满着少年般的朝气,总是让他心情愉快。其实Not知道,Tiw一直都是个合格的恋人,虽然在面前总是跟自己撒娇赖着自己,但是如果自己在忙也是绝对不会有夺命连环call这样令人烦躁的行为发生。在不可描述的事情上,Tiw和自己都有着不错的默契。而且Not发现阳光少年Tiw有着成熟的内心和与年龄不符的见解。所以自己也常常会把生活中的烦恼和Tiw诉说,而Tiw时不时能给出有直中Not内心或者有建设性的意见,这让Not有种Tiw比自己还要了解自己的错觉。

 

Tiw咽下嘴里最后块面包,看着Not问道:“你等会回家,周一早上才回来对吗?”

Not点了点头说:“对啊,我会从清迈给你带吃的。”

“当然啦,我等会列个单子给你哦!都要给我买了,哈哈哈哈!”Tiw略显夸张的演技让Not轻笑出声来。

Tiw接着说:“那我就先回我宿舍啦,等你回来我在找你。”

“嗯好的。”Not一直想不明白,在一起这一年多了,明明可以一起住在自己宿舍里。家境优渥的Not在学校附近租下了这间精品小公寓作为自己的宿舍,而感觉上Tiw却不是很喜欢它的样子,自己不在的时候总是回跑回学校去。Tiw这样的行为让Not不禁在想,这个人是不是随时准备着逃跑啊?但是当时Not并没有深入思考这个问题,因为Tiw看着自己的眼神让Not确信面前的这个少年是爱着自己的,爱着自己的人又怎么会想要逃离自己的身边呢。只是不知道后来的Not是不是还是这么坚信的就不得而知了。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Lo主有话说,我尽量把已经想好的上半部在春节几天更新完。因为年后Lo主会陷入无比繁忙的日程。最重要的事情是,一边带着耳机听歌一边码子,就不会有人跟Lo主催婚或者唾弃Lo主找阿姨打扫卫生的事情了。比心!

  27 8
评论(8)
热度(27)

© 李三斤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