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一年生】【NotxTiw】那年 1

Chapter 1

 (本文纯属虚构,和角色/演员没有任何关系。)

Not还记得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,3年多前那个阳光明媚的下午和那个同样温暖如旭阳的他。那是大学报到的第一天,Not拿着报名登记单迷失在熙熙攘攘的校园。

“同学,你也是57届工程学院的吗?”Not闻声回头,一个穿着牛仔裤白T恤的腼腆少年进入视线,从后方洒下的阳光温柔地包围他。“这个少年是天使吗?”这个想法突然涌上Not心头。少年软萌的发型和被太阳照射得微微发红的双颊让Not心头漏了一拍,恍惚了一秒。在这最漫长的一秒间世界像是静止了一样,Not知道从那时起,这个少年不止进入了他的视线,而是进入了他内心最柔软的一个部分,他想守护这个天使一样的少年。

守护?对!就是守护,无条件的守护。

新生训练时,教头冲着少年的怒吼,Not一秒都忍不住地怼了回去。是,他不能容忍任何人这样对他的天使。

同学聚餐时,Not一定回去接他的天使,因为他不舍得天使在炎热的曼谷街头迷茫地寻找回家的路。为了天使从愣头青变成暖男不是理所当然的事情吗。

哪怕实在天使为学弟吃醋的时候,Not也会温柔地陪伴在天使身边,开导着他的天使。为什么?天使幸福的笑脸让他涌血的心都不再重要了,反正疼着疼着就没有感觉了不是吗。

Not不是没有想过告白,他写过情书买过礼物。但是他不敢,那种害怕说出口就失去的感觉让他却步。最后这些“心情”都和他们的合照一起关进了储物间最深的箱子,好像只要箱子蒙灰了,他那颗心也会一起尘封。

 

“嗯…你怎么还没睡啊?”身旁人半梦半醒间的声音和伸过来紧抱自己的手臂将Not从回忆中拉回现实。现实是,宁静的夜晚,在寝室的单人床上挤着他和身边这个同样白皙的少年。

“嗯,现在就睡了,一起睡吧。”Not低下头吻了吻Tiw的嘴角,转身将Tiw拥入怀中,进入睡梦。温柔的月光透着窗帘的缝隙跑进房间里,好像也要偷窥这对年轻情侣们安静的睡颜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春节的产物,大家看看就好,文笔渣渣!权当给大家拜年!

对了Lo主已经将review的能力全部用在工作中了,写文毫无顾忌地,不review,哈哈哈哈!错字错句大家装作没看见!

  46 5
评论(5)
热度(46)

© 李三斤 | Powered by LOFTER